close

我的人生 從2012年開始就一直不斷的被時間追著跑

從計劃結婚,籌備等,就花了我一年的時間,

馬不停蹄的,在婚禮結束的二週,時間馬上宣布我一個大大大消息

我未來的人生,多了一個美麗的心跳~

DSC06403  

 

因為兩種新身份(新手人妻&新手媽媽)突然降臨,總是讓人不知所措

每天都在瘋狂爬文看看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

但緊接著的瘋狂孕吐及不適,真的是讓我不適應

因為身體體質的變化+感冒

讓我身體變得很差(感冒了四個月還是不見好轉)

慢慢已經變成了【過敏體質】

 

懷孕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賭注,

因為機率實在是算不出來,身體會變成怎麼樣也不知道

像我就是變差了....唉~

希望到時坐月子時,能好好的改善!!(祈望中)

隨著時間慢慢的慢了下來

我也該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我的生活....

 

連續四個月陪伴我的夥伴~~雙層口罩↓↓↓↓

陪伴我五個月的貼身夥伴 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