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!

 

多多指教~

 

 


 

先來一篇ZOO行

日期:20090617~20090618

場次:台北

演員:五枚(加我)

簡介:

突如其來的台北行,決定去動物園和九份

問大叔,快使出詠春拳

一來問大叔就被河馬追殺。

 

今生的願望也了了吧

走了超久,我們不是來看貓熊也不是來看無尾熊的,當然也不是企鵝,我們是來找“長頸鹿〞的。

(原因說來話長~我們懂的!)

 

五星級早餐

五星級飯店的早餐(噗!其實是自助吧,自已拿的,看來我還吃的真多)

 

DSC03335.jpg

九份真的好漂亮~怎麼拍怎麼漂亮也~

 

今天沒開!

風哥想去看的博物館,竟然沒開= = 我們只能望著它的門拍照留念。

 

九份真的很美

隨處拍都很正!

 

雨傘達人

往礦區的方向遇到了雨傘達人,竟然在這逛了一個多小時~(要買的摳我吧,我有八折卡)

 

 

 

還蠻喜歡的作品

這張我很愛~

 

 

爬了很久

好正的風景~

 

 

神社

爬了很久~努力往神社的方向~走到腳都快斷了

一路上我們三個人一直想“都上來了,不走到目的怎麼行〞,就這樣一直抱著這種想法往上走

隔了十五分鐘,大家都累了,本想往回走,想想又還是抱著“都上來了,反正也快到了〞的想法

繼續往上走,走到大家全身都濕了坐在距離目的地只差三分鐘的路程,敵不過酷暑才往回走。

希望我下次來一定要走完全程!!(握緊拳頭)

 

 

第二道門

至少我們還有走超過第二道門

 

還拍了這張美美的照片

 

柑仔店

童味很重的柑仔店~好險我只有花20元,差點就把抽遊戲及抽紙張的東西都敗回家~呼~

 

 

還不錯啦

聽說來這裡一定要吃的“阿柑姨芋圓〞,所以我們不免俗的,還是要來吃一下~

其實還好啦,但是一定要加煉乳哦(+5元)才好吃。

 

必拍景點-戲院

 

必拍景點

必拍景點2-戲院旁的樓梯(最具代表的場景)

入鏡的兩位是日本人唷~~

 

因為停車場太機車,所以我們逛2小時就閃了,意外來到了港口邊看海!

(是誰一路上一直吵著要看海的)

 

 

看了心情都會變好~不過海風真的會黏黏的也~待久了都想洗澡!

 

 

廟口

基隆廟口-無敵多人(這真的是平日嗎)

 

 

蟹肉ㄍㄥ

螃蟹羹(五十元)

 

這家的真的很好吃!下次來我還要指定這一定!!

 

 

泡泡冰 

問大叔及我哥強力推薦的泡泡冰

聽說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他們就有吃過了~

所以一定要吃一下,雖然我的肚子早就裝滿了!

我們點了花生豆/草莓牛奶/情人果/芋頭/雞蛋牛奶

每一種我都試過

個人認為花生豆和草莓牛奶比較好吃,其他的都還好!

 

到此我們就回家啦,本來風哥要繼續帶我們去宜蘭一日遊的,

可是因為童玩節取消的關係,所以也就做罷來打道回府。

一路上雖然大家都睡死了,不過真的好想再玩下去~

可能是九份的美景都影響了我們吧~

這種悠閒的感覺真的還不錯,只是時間太趕了!

不然在九份民宿住一晚一定很棒!

只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